美国留学本科申请可以分几步

发布时间:2020-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了解自己的留学选择,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留学学校

  在美国,对于所有的大学或者学院不存在任何的官方排名系统对于留学生而言,最好的学校其实就是最符合自身条件——学术能力、经济能力以及个人能力的学校。如果你想要申请美国大学,那么你必须在学校新学年开学之前的至少12个月到18个月,就开始自己的留学准备。

  美国的本科教育是以文科和理科为基础的,因此,除了你专业的学习领域之外,你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学科课程学习。在完成某一专业领域的学习,获得具体要求的学分数量之后,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学分时可以理解为你每一个星期在教室学习所需要的时间。每一门课程获得特定数量的学分,并且每一个学院对于毕业所需要的学分都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学士学位专业通常需要四年的全日制学习来完成每一所美国大学都有专门的学生顾问来指导学生进行课程选择,以达到毕业所需学分时。  

第二步:准备留学费用

  建议你尽可能早的开始规划自己的本科留学费用,以评估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支付能力在你计算自己的留学费用的时候,请务必注意,留学费用总额应当包括学费、杂费、以及生活成本方面的费用。实际的留学费用会因学校不同而不同,所以你应该浏览意向学校的官网,了解具体的留学费用信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所留学费用预算的时候,你应该在预估学费的基础上每一年增加6-10%

第三步:完成你的入学申请

  早点开始,提前计划,了解相关的申请条件留学申请计划需要更多的准备和规划。如果你早点开始留学申请的话,你将会从中获益良多。你应该留出充足的时间以及努力来进行入学申请,最好是做出一个申请时间表,说明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

  在美国,每一所学校的入学申请条件各不相同对于国际学生而言,了解意向学校官网上面国际学生招生指南部分的入学申请条件的具体信息,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步骤。一般而言,在接下来9月份开始的专业,美国本科申请的时间将介于11月份到次年1月份之间。

第四步:申请学生签证

  美国政府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三种类型的学生签证,包括F签证、J签证和M签证。

  F学生签证:在公认的美国学院或者大学学习的学生,或者是在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学习的学生需要办理该签证。

  J交换签证:参加交流项目的学生需要办理该签证,包括高中或者大学学习的交换生。

  M学生签证:在美国的非学术学生或者职业教育或训练的学生需要办理的签证。

  在你开始申请F签证、J签证或者M签证之前,你必须首先申请,并且获得美国高等教育学校(由学生交流和访问计划认可)的录取。

第五步:行前准备

  在你计划前往美国的时候,你可能需要获得一些特别的行前帮助和指导你在出发之前准备的越充分,就会更好的体会到美国留学的乐趣。

  做好出行安排:

  在指定出行计划之前,请和你的学校确认你将要达到学校的时间是符合签证要求的。敲定健康保险、与家人和朋友的联络计划、应急计划、以及一些其他出行相关的事宜。请记住,在你的I-20或者DS-2019开始之前的30天,你是不能够抵达美国的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可以分几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