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后申请韩国留学所需条件

发布时间:2021-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考研后韩国留学申请条件

1、学历:大四在读大学生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2、语言:韩语等级一般要求TOPIK4-5(分专业有雅思成绩)

3GPA 3.0+

4、加分项 获奖 科研项目 论文发表

注:针对韩语0基础,或是韩语尚未达到申请研究生入学标准的学生,可以考虑先申请韩国各个大学里下设的语学堂(专门服务于外国留学生进行校内的韩语学习),申请韩国各大学的语学堂是不需要韩语语言等级要求,韩语零基础可以先申请语学院读语言预科,待语言等级达到申请标准后方可递交相应的韩语等级,并申请韩国研究生的申请。

二、考研后韩国留学来得及吗

我们在申请韩国留学的时候,究竟需要提前多久申请,如何合理利用自己的宝贵时间呢?接下来随小编了解下韩国研究生的报名以及入学时间:

首先,研究生和博士:

第一个批次:20213月入学,一般可在20209月进行申请;

第二个批次:20219月入学,一般可在20213月进行申请;

由此可以看得出,常规情况下申请前需要准备9-12个月来进入申请的准备。

20213月入学的申请基本已经落幕,而考研结束后的这个时间刚好可以开始准备20219月份的入学了,想要顺利拿到心仪的offer,一定要早做准备。

文章:“考研后申请韩国留学所需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