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面试的三种情况

发布时间:2021-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校安排美国大学面试官,并由面试官主动联络

通常申请美国留学学校指派的面试官会主动与学生联络,约定见面地点及时间,也有少数情况,比如面试官居住地实在太远,会改为电话面试。有机会面试的学生不要放弃任何一次机会如果没有被约见面试也不必过度紧张,毕竟这是随机的。要注意有些学校会要求学生提早(学校有相应的截止日期)递交申请表才会确保安排面试,也有学校要求学生必须上网填写面试要求单(Request Form)才会安排面试。

2.学校提供面试官的信息,要求申请者主动联络

申请者应主动联络相应面试官,约定见面地点及时间等。注意,如果过了一段时间仍未收到学校提供的面试官信息,就要自行打电话到学校询问。

3.第三方面试机构提供的面试

在大学认可的第三方面试机构,如InitialView或Vericant进行面试,然后将面试视频发送至美国大学。由于美国大学能够提供的面试机会相对于庞大的申请人体量来说还远远不够,第三方面试是学生们向大学主动展示自己的一个很好的途径,英语能力较好的学生应该积极参加面试。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面试的三种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