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国CFM国际教育机构(视频)

发布时间:2011-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CFM国际教育机构(以下简称CFM)是设立于美国的一所国际教育机构, 它的服务宗旨是协助华人接受欧美的先进教育, 在培养华人的现代化建设者事业中做出它的奉献及努力。CFM致力于这一教育服务事业已达15年, 它已与美国的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研发能力,也有着多年来为有志于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完善服务的经验。
CFM的主要项目有:
(1) 高中毕业生、高三在读生赴美就读学士学位;
(2) 大专毕业生赴美就读学士学位(专升本);
(3) 本科毕业生赴美就读硕士学位;
(4) 提供签证文件和指导签证培训等服务;
(5) 提供学生赴美后接机、报到、住宿、银行开户等服务。
(注: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也可以获得学校的有条件录取。学生入学后,先学习ESL课程,通过学校的考核后,再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鉴于目前中美之间文化交流的良好势头,CFM充分认识到扩大中国市场业务的必要性,现拟在全国各地寻找有资质的代理公司,共同合作,发展此项业务,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一定能在美国留学项目上有所作为。

文章:“专访美国CFM国际教育机构(视频)”正文完
《专访美国CFM国际教育机构(视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