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伦敦国际预科钟明(视频)

发布时间:2011-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专访伦敦国际预科课程

    什么是伦敦国际预科课程?
London FoundationCampus 是伯克贝克学院 伦敦大学和剑桥教育集团的合作项目- 在英国带领大学预科和英语教育课程.

    我校在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提供国际预科课程,这是个独有的机会它将会帮助学生升入到任何一所我们合作的大学伯克贝克k, 金丝密斯 and 玛丽女皇 - 这些都属于伦敦大学.

    针对学生?
那些想升入伦敦顶尖大学或在英国同等质量的大学的学生
那些目前不能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的学生
伦敦国际预科课程如何帮助学生?
我们能够帮助那些英语水平不能够满足于开始上本科课程的学生。我们将会确保学生有正确的学术知识在英国成功的完成学业。

    学生将会收益于伯克贝克学院国际预科中心的设施。伯克贝克学院坐落在伦敦Bloomsbury (WC1)的金融中心.不仅仅是如此,本中心还是在伦敦大学主要校区的中心. 学生将会在伯克贝克校区学习,而且能完全使用其所有的设施,例如图书馆,网上资源和实验室。

    我们的伦敦大学的伙伴欢迎来自伦敦国际预科课程成功完成课程学生的申请 - 给学生最有效的机会成功的申请到顶尖的机构。

    提供给那些需要在开始预科课程前有更多英语辅导的学生, 我们也提供学生量身制造的英语预备课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课程,合作伙伴,本科选择,入学要求,学费,住宿或更多?请浏览我校的网页。http://www.london.foundationcampus.com/cn/about

 

文章:“专访伦敦国际预科钟明(视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