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地球村英语中心总裁Robin Adams

发布时间:2011-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欢迎来到地球村英语中心学习英语!

    我中心在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维多利亚都设有分校。在这里,你不仅能学习一种新的语言,同时还能交到新朋友,体验及发现新的文化。正所谓“认真学习,尽情玩乐”。

    我们语言学校提供各种程度的非母语英语课程:剑桥准备课程、多益TOEIC)、托福(TOEFL)、IELTS准备、高中与大学预备课程、工作经验课程、以及教师培训课程。

    同时,我校也提供青少年课程,包括夏令营和以寄宿家庭/学校为主的青少年活动项目。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本校网站:http://www.gvenglish.com/

文章:“专访地球村英语中心总裁Robin Adams”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专访地球村英语中心总裁Robin Adams》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