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代表翟楠老师

发布时间:2011-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城,有将近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现在已经发展成一所现代知名的英国综合性大学。和许多传统的英国大学不同, DMU 更侧重于职场需要的专业素质教育,许多独特和有创意的课程设置与现代社会职场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紧密相关,每年吸引了许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到 DMU 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学校共有约 18,000 多名学生, 其中包括来自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2000 多名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学生的比例占全校学生总人数的 1.5% 300 名。

学校共有五个学院,包括艺术设计学院 (Faculty of Art and Design) 商务法律学院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 、技术工程学院 (Faculty of Technology) 、人文学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和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 (Faculty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DMU 提供包括大学预科 、学士学位、硕士预科、硕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等各个层次的 400 多门学科学习,是英国大学中学科最 全的高等学府之一。校园环境优美,将传统的英国园艺和现代的中心建筑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优美 的教 学环境、 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 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生活,使 德蒙福特大学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国际学生到英国留学读书的首选之一。

更多中文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dmuchina.cn/index.asp

文章:“专访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代表翟楠老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专访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代表翟楠老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