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访谈瑞士SEG

发布时间:2011-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EG 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是由三间瑞士境内最顶尖的酒店管理学院组成的教育集团,分别为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HIM 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和 IHTTI 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成员均为瑞士当地创立以确保学生得到高质量及富有瑞士特色的传统酒店管理教育。

    自 1985 年成立以来,SEG 已发展成为全瑞士最具规模及最为完善的以英文教学的酒店管理教育团体。其在酒店管理教育上的杰出成就不但提高了瑞士的整体酒店管理水平,也为世界各地的星级酒店培养了不少出类拔萃的毕业生。


    SEG 优势
    (一) 100% 瑞士创立
    SEG 旗下的酒店管理学院均在瑞士成立及正式注册,且前身均为瑞士当地著名的四星及五星酒店,教学模式严格按照酒店日常运作进行。这确保了学生在 SEG 接受的均是传统的瑞士酒店管理教育,以及学生毕业所获得学历受国际酒店业界的青睐。

    (二) 优质学术水平
    SEG 设有严谨的管理制度确保其教育质量维持于世界领先水平。为了辅助学生进入国际市场,毕业生除了获得瑞士酒店管理的专业资格外,还可拥有英国或美国知名大学颁发的荣誉学士或硕士学位。这种双重学历资格更富国际性,更加有利于学生在世界各地就业。

    (三) 实用基础课程
    SEG 为了提升学生的英文水平以及让学生更快进入酒店管理课程学习,特别出资成立英文加强班,给予需要提供语言能力或提早适应环境的学生,以方便他们更好地进入瑞士酒店管理的学习状态。

    (四) 广阔的实习、就业及校友网络
    近年来国际酒店管理人才供不应求,有鉴于此,SEG 强大的就业辅导中心和众多世界大型酒店集团建立了紧密联系,不时举办联合招聘活动帮助实习生及毕业生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另外,学校广阔的校友网络也为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带来了更多宝贵的机会。

    (五) 完善学习设施
            除了有优良师资及高质量的教育水平,读书环境也是学习生活重要的一环。SEG 不但为学生提供全面医疗保险及学生支援中心,学院还设有体育及悠闲活动设施供学生免费享用,从身、心两个方面照顾学生的健康。

    (六) 合理学费
    为了配合来自世界各地学生的需求,SEG 每周的上课时间大约为三十小时,对比其他酒店管理学校每周二十小时的课堂更实际。因此,SEG 整个学士学位课程内容既充实,又节约教育成本,把四年制的课程缩短为三年制,大大节约了学生的时间及学费,此举受到世界各地学生的欢迎。

 

文章:“视频访谈瑞士SEG”正文完
《视频访谈瑞士SEG》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