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Avan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由三个校区组成。全校共有在校学生近22,000名,其中国际学生有2000名左右,教职员工1,800名。 建筑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及环境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共19所学院分布座落于荷兰南部Noord-Brabant省中的Breda, ’s-Hertogenbosch, Tilburg三座美丽而又舒适的城市的校区中。这三个校区均拥有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全学期对学生开放。(学习中心的图书馆和自习室拥有大量的书籍文献,报刊和电子阅读刊物;教学楼内还提供无线网路服务,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在网上畅游。

    1.Breda – 多姿多彩的城市

    Breda市内有许多的酒吧,餐馆,社区服务,健身中心和派对的举行,方便众多居住于此的学生们;这里同样是一座购物和享受公园小憩的理想城市;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也是漫步的最佳场所。许多学生认同Breda有一种真实的乡村气息,因为这座城市一直被一种悠然自得的气氛笼罩着。Breda是典型的Brabant城市,具有生活安逸舒适,居民友善亲和,自然环境优美的特点。

    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别具一格的学生活动都在这座城市举办。其中反响不凡,不容错过的即是Fiesta Mexicana。由于每年会有许多学生派对在此举行,随即也吸引了许多观光游客的驻足。又比如狂欢节和一年一度的爵士音乐节,亦是让当地民众,学生以及游客一同狂欢的时刻。在这些特别的节日之外,Breda即是一派其乐融融的场景,不论去哪里,你随时都有与熟人巧遇寒暄的可能。若遇到一个好天气,Valkenberg城市公园,“Haven Markt”和“Grote Kerk”周边地带经常会举办各种热闹盛大的活动。

    2.’s-Hertogenbosch – 非常适合学习生活

    ’s-Hertogenbosch(又名为 Den Bosch)的居民给人直言不讳的印象,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他们的确喜欢炫耀,但是实至名归,恰如其分。当地人以这座城市引以为豪并且很乐意表达出来。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s-Hertogenbosch会以舒适的城市而著称和闻名。

    即使在你无所事事的时候,也可以在 ’s-Hertogenbosch自得其乐。简单的信步于富予历史感的市中心,或是去附近的Het Bossche Broek自然保护区和De IJzeren Vrouw旁边的公园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如果你想享受大餐,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仅仅从坐落于市中心的那些咖啡馆和餐馆就足以证明这一点。不同价位的选择种类繁多。Korte Putstraat上的餐馆和De Parade的酒吧非常著名,在那里你肯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佳肴。

    3.Tilburg – 便捷舒适的环境

    Tilburg是埃文思 (Avan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的又一个校区,许多科技工程型的专业课程都设立于此。它同样也是座适合学习,外出以及体验当地文化生活的城市。这里有许多供应美食的酒吧,餐馆和咖啡馆。除此之外,许多剧院和音乐会场也选择在此搭建。例如著名的音乐场地013和Mundial节。Tilburg这座城市也可以满足那些寻找运动俱乐部和社团活动的同学们。

    完善的现代化设备,完美,舒适的学习环境,都会让你在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的生活过得充实多彩,舒心愉快。

    了解更多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请关注中文网站: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holand/avans/

文章:“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