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住宿环境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拥有良好的住宿环境,可以是留学生住的更舒适。

    考虑到众多留学生在一个陌生遥远的国度生活学习,埃文思 (Avans)首屈一指推出了Study Buddy的专案:每一位前来埃文思 (Avans)就读的留学生,甚至在还未抵达荷兰前就开始了与学校的 “亲密接触”:学校指派高年级的在校生通过电子邮件或MSN的方式联络即将前来的新生,帮助他们更好的行前准备,亲自去机场,火车站迎接每一位新生,陪同协助新生熟悉学校课程系统设置以及生活环境,在第一年的学习生活当中,不论遇到任何问题,高年级的学习伙伴都会帮新生指点迷津,以便新生能更好的适应生活,更快更好的投入到紧张而又富有挑战性的学习当中。

    了解更多埃文思应用科学大学,请关注中文网站: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holand/avans/

文章:“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住宿环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