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申请清单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佛州中医学院招生为每年春秋两季。国际学生的申请最后期限为前三个月。有特殊情况晚于最后期限申请的学生,佛州中医学院可以要据情况予以加快办理。学生报道入学时间春季为一月底和秋季为七月底。

    1.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申请表下载

    2.原毕业院校的学习成绩单

    3.一份自我介绍性的短文(英文),包括个人阅历,学习中医的目的,具有什么样的职业目标等。

    4.两封由非家庭成员提供的推荐信。

    5.健康证明,表明申请人具备健康的体格与心理素质。建议使用我校的标准格式,请点击这里(PDF文件)。

    6.由ETS寄达的TOEFL成绩单。我院ETS  TOEFL CODE 为0527。申请人要请ETS将TOEFL成绩直接寄至美国佛州中医学院(参加在指定院校考试的除外)。

    7.两张同护照尺寸的照片

    8.个人简历

    9.需要发I-20的国际学生申请费200美金,不需发I-20的美国绿卡执有者申请费150美金。需要有从银行开出的汇票。抬头写FCIM或FLORIDA COLLEGE OF INTEGRATIVE MEDICINE (不予退还)

    申请人应可向美国佛州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书面递交入学申请表或在网上直接申请。

    建议申请人一旦有申请意向,就尽早和美国佛州中医学院联系,并先递交申请表,然后逐步完成所有数据。这样,中医学院可以为申请人建档,并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必要的帮助。

佛州中医学院中文页面: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fcim/

文章:“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申请清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