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留学签证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收到佛州中医学院录取通知书和I-20之后,要做的第一件是肯定是远赴美国的签证。那么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收到佛州中医学院录取通知书和I-20表, 只是可喜的第一步。是否能取得赴美签证,才是学生赴美留学的关键,这也是困扰很多学生的最大的一个问题。拒签常常让学生感到彼岸遥不可及。其实,不管哪所学校,哪个专业,什么成绩分数,资金状况如何,能否拿到签证关键在于学生与签证官的应答反应和相关资料准备。名校反而被拒,自费反而获签的例子比比皆是。只要学生有充分的准备,恰当应对,拿到赴美签证也并不那么难。美国每年有近五万学生拿到赴美签证,这些人拿到签证,不能说只凭运气,更主要的,就是他们经过了充分的准备

    了解关于签证基本知识和应答策略, 是获得签证的第一步。

   佛州中医学院编辑了签证指导内部参考资料,主要是介绍中医学院情况和所学专业在美国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如何结合这些资料应对签证官。只有被佛州中医学院录取,并已预约签证面谈时间的学生,才有资格得到这些资料。另外,佛州中医学院有专人可以用中文接受电话或EMAIL咨询,回答学生相关问题。学生可以和学生办公室联系得到相关服务信息。

    有专门辅导签证的公司可以咨询,个别咨询公司提供免费评估,大部分咨询机构提供有偿的签证辅导。付费咨询之前,你们应比较和查阅咨询公司的信用度和服务质量,以确保得到可靠的服务。

    当拿到赴美签证,下一步你应马上让佛州中医学院知道你即将报到。然后就该准备(1)买赴美机票,(2)在出国人员防疫站打防疫针,(3)准备行装了。在美国使领馆,会有很多机票代理公司发放赴美机票广告。从中选一两家比较一下。在出国人员卫生检疫站只要告诉你要赴美留学,对方会知道你需要打什么防疫针。虽然这不是法定要求的,建议学生还是打防疫针,这样比较稳妥。国际航班对行李重量有限制,一般是64公斤/人。应向航空公司打电话落实,以航空公司规定为准。行李一旦超重,罚金会极高。如果你们想带较多常用的中文参考书,其它行李又多,建议你们将书寄至学校。海运寄印刷品在一个月至两个月之内收到,运费较便宜。具体费用请到当地邮局咨询。如从北京寄书至美国,五公斤的书大约是一百多元人民币。

    如果被拒签,一定要及时通知佛州中医学院,请学院批准延时报到,然后在适当时机再签一次。如错过一学期入学时间,应申请让学校再重新签发新的I-20表。

文章:“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留学签证是关键”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