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教会学院地理位置

发布时间:201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泛美教会学院是一所秉承基督教化的办校理念的美国大学预科学院。那么泛美学院处在什么位置呢?
   
    学校占地670英亩,大部分土地都是由汉丽埃塔夫人(Mrs. Henrietta King)赠予的,她是著名的金恩牧场(King Ranch)的创建人理查德•金恩(Capt. Richard King)上校的妻子。学校位于在德州金斯维尔(Kingsville, Texas)以南五英里,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以南165英里,距墨西哥边境在120公里以内, 墨西哥蒙特利(Monterey)往北240英里处。

    校园的美可以从校内建筑直观感受到——楼群由著名建筑师奥尼尔•福特(O'Neil Ford)设计 - 青葱橡树、悠远古木、挺拔的棕榈和贯穿整个校园的萨尔提略大道更优美了校园。

    泛美教会学院中文官网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ppas/

文章:“泛美教会学院地理位置”正文完
《泛美教会学院地理位置》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