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贵林学区名校介绍

发布时间:201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贵林学区(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在不列颠哥仑比亚省的 60 个学区中面积位列第三 , 我们也是所在城市中规模最大的雇主。我们拥有 4,000 多名全职和兼职雇员。超过 31,000 名学生就读于我们学区内 75 所以上的学校。每所学校均具有其自身的特色和特性,令各自成为其学生、教职员及社区独一无二的代表。
小学
    我们的学区内有 53 所小学,适合从幼儿园至 5 年级的学生。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这个早期的个性形成时期为毕生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初中
    有 13 所学校,适合从 6 年级至 8 年级的学生,初中阶段起到从小学到高中的过渡作用。初中提供了一个让学生可以逐步为高中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准备的环境。
高中
    我们的 8 所高中属于省内最新式和最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学,适合从 9 年级至 12 年级的学生。我们的许多高中提供经过更新改造的现代教学设施和生活福利设施。

百年中学Centennial Secondary School

百年中学坐落在高贵林中部政治经济的核心,是一所学期制的综合高中,共有1850名学生(9至12年级)。该校学习成绩优异:88项省级奖学金。学校的艺术和体育运动也是强项,为学生成为领导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该校还提供诸如厨艺、汽车、经验研究等10多项别具特色的课程。


查尔斯博士高中(Dr. Charles Best Secondary School)现有1200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120名。办学氛围积极、和谐、包容、向上。由于学生和教师的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现有30个运动队,许多俱乐部,都是由教师发起训练、由学生自己管理的。法语氛围突出,特别是艺术、音乐和戏剧 ,实用艺术和科技作为文化课的补充。



文章:“加拿大高贵林学区名校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