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瑞尔登大主教高中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13-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作为旧金山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男子高中,自1906年起就延续着其以巴黎圣母会传统教导青年人的轨迹。那么瑞尔登课程是怎样设置的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提供以下的AP课程:

    AP 微积分(AB),AP 微积分(BC),AP经济学(宏观/微观),AP 统计学,AP 化学,AP物理,AP 环境科学,AP 英语文学与写作,AP 英语语言学,AP 西班牙语,AP 美国政府与政治学,AP 美国历史,AP 欧洲史,AP 世界历史。

    另外,4x4模块学制 – 瑞尔登高中采取4X4的模块学制。学生每学期修4门课,一年修8门课,多于普通美国高中一年6-7门课的设置。因此,每个学生毕业时将会比普通学校的高中毕业生多修20-30学分,也因此能有机会修更多的AP课程。

美国瑞尔等大主教高中中文官网: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ARHS/

文章:“美国瑞尔登大主教高中课程设置”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