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登大主教高中介绍

发布时间:201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美国瑞尔登大主教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的未来和它承载的期许我们心情激动,充满憧憬。我欢迎您到我们的校园, 鼓励您的儿子入读在旧金山最悠久的天主教男子高中。

    瑞尔登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致力于发展学生的领导能力,我们乐于为年轻人创造机会参与领导学生会、俱乐部、运动会、校管会和艺术节。其他男女混合学校可能就无法提供这类机会或不如我校那样支持。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通过教师、导师、修道士和神职人员的教导,将年轻人塑造培养为领导者,学者、演员、音乐家和运动员。每个年轻人的才智、精神和健康体格以一种有层次的、互动的、自主学习的或他们入校前就特有的方式逐渐形成。

    瑞尔登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地处旧金山繁华中心地带、交通便利。我们按才施教,确保学生能为将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或成为全球经济下,职场道德领袖做好准备。能购肩负年轻人的教育使命,我们感到无上光荣。传统、荣耀和自豪是十字军的人格魅力一部分,现在这些也灌输入瑞尔登的学生中,您会发现他们“男孩入校——男人毕业。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学生教育的五大传统特点是:

    1. 教育年轻人拥有信仰

    2. 给予高质综合的教育

    3. 在家庭精神下进行教育

    4. 奉献、正义与和平思想下进行教育

    5. 教育年轻人适应与变化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中文官网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ARHS/

文章:“瑞尔登大主教高中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