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瑞尔登大主教高中教育

发布时间:201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鼓励学生参与旧金山历史最悠久,最令人瞩目的戏剧音乐节及北加利福尼亚竞争最激烈的运动会,之中产生许多参与国家足球联盟(NFL),国家职业棒球联赛(MLB)市或美国奥运代表团的杰出的运动员。

    瑞尔登高中距旧金山国际机场仅20分钟路程,靠近加利福尼亚北部的金融中心,位于280号州际公路旁,与旧金山城市大学交叉。瑞尔登高中还毗邻国家技术、生物医学、科学、可替代能源和金融重点单位。旧金山被认为是美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世界三大旅游景点之一。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Archbishop Riordan High School)承诺:以道德、宗教和理性的方式培养教育年轻人,使他们充分准备,自信应对全球化经济的挑战。美国及来自亚洲和东欧的学生将成为第一批我们的住宿项目的学生

    您的儿子将在非常优秀的学校中学习,并在瑞尔登高中接受有针对性的教育。

瑞尔登大主教高中中文官网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ARHS/

文章:“美国瑞尔登大主教高中教育”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