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里国际中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3-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万里国际高级中学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学习优异、有社会责任、全球意识的公民,在充满激励的国际化环境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万里国际中学提供各类开扩知识面,学生积极参与的精彩课程, 注重培养学生能力,毅力和创造力。我校为国际生专门开设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ESL)项目,不要求学生通过语言考试,因为我们知道怎么教导国际生,我们可以在半年内帮助他们提高4个等级英语水平。同时大学辅导员将帮助学生准备升学课程,对学生提出学术高标准,通过在我校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辅导他们参加SAT和TOEFL(托福)考试,做好申请大学的准备。

    我校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多元化交流与合作相结合,有助培养学生全球意识。不论种族、性别、信仰、民族,互相学习,团结协作,培养国际化合作精神是成就伟大事业的根基。

    培养自我实现,学业有成,钻研精神、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全球意识的核心价值观。

美国万里国际高级中学中文官网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VIA/

文章:“美国万里国际中学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