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里国际中学VIA申请程序

发布时间:2014-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万里国际中学(Valley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美国加州一所非常优秀的私立中学,位于美国高科技中心---硅谷的心脏地带,有着绝好的地理位置。学校在注重学生各方面素质提升的同时,还侧重培养学生的企业家精神。
    万里国际中学的申请程序如下:
    1提交申请表格和费用。
    有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填写网上申请表或要求邮寄书面表格。家长必须交500美元的国外申请费用(其中200美元将交给美国政府)。费用可以支票、现金或支付宝在线信用卡支付。
    2.面试
    我们学校规模不大,所有希望能了解到每位申请者的能力、目标和困难。我们的方式是个人单独的,希望每个人都能为孩子进入合适的学习社区做出正确决定。因此,我们很重视学生的个人面试,国际学生可以电话或者skype面试。
    3. 校内教学评估
    我们鼓励学生全家来我校参观,如果可行,还可以参加包括写作、数学和英语试题测试。这将帮助我们直接了解到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并由家长同意安排到特别班级学生。
    4. 招生入学
    校董事会将按以上综合情况决定学生录取。一经录取,家长将受到合同和录取通知书。然后,家长交还合同并现场未交付一半的费用或分月交付。境外申请者将收到条件合同说明,如果学生被拒签将无任何风险。入学考试将按实际情况进行操作(如,暑期学校)并有包括课堂时间检查的定期监督。为了满足各个学生的个别需要,我们因材施教,一对一服务。
    另外该校有讲中文的招生老师,家长和学生可以直接用中文和校方联系。

    美国万里国际中学中文网

文章:“美国万里国际中学VIA申请程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