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圣彼得学院费用解析

发布时间:2013-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圣彼得学院是新西兰一所非常资质的国家化高中,比起美国高中,新西兰高中的费用是非常低廉的,下文将为大家介绍下新西兰圣彼得学院的国际学生所需费用,这样对新西兰留学的学生了解新西兰高中的费用大概情况会大有帮助。

    圣彼得学院的学费一年是14,500 新西兰元,除此之外,国际学生还需要支付其他一些费用,比如:货物服务税是2175新西兰元,具体货物服务税是哪个部门收取的,还需要学生自行向校方咨询。寄宿费是12,000新西兰元一年,因为新西兰圣彼得学院是可以提供学生校园宿舍的。这大大增加了寄宿家庭的安全感。寄宿安置费250新西兰元,这项不多说了吧?如果是寄宿家庭的话,学校帮学生安置寄宿的费用就是这么些钱。说道寄宿家庭,那么自然提到了监护人,监护人也是需要为你在学习期间的起居,生活担负起相应法律责任的,所以需要缴纳监护人关系费,为3,000新西兰元。还有医药和旅行保险费这是强制缴纳的,因为每个学生到了学校,都会上交保险,该费用是460新西兰元。其次呢,就是注册管理费,为500新西兰元。对了,如果从我们国内向新西兰转账的话,还有一个国际银行转账费(针对国外银行账号付款)是25新西兰元。

    我们鼓励准备进入大学深造的学生报名圣彼得学院,学习至少两年以上来提高英语水平。只有在适合申请人和学校双方的情况下,学校才会接收13年级的学生。

新西兰圣彼得学院费用详细内容

文章:“新西兰圣彼得学院费用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