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圣彼得学院国际部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圣彼得学院一所天主教教会学院,也是一所男校,位于奥克兰的格拉夫顿中心。我校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台湾、香港、中国、越南和泰国的多家学校建立了稳定的联系。学校欢迎来自各个国家和学校、具有不同背景的学生。总体上,我们只接受60-70名来自新西兰以外国家的学生。国际学生的组成不会出现由某一个国家的学生占主导的情况。

    学院有专门的国际学生中心。五个全职教师专门负责为国际学生教授英语。圣彼得学院已经有超过10年的服务国际学生的经验,而且相当地成功。


    我校已经有超过10年的服务国际学生的经验,而且也是相当地成功。所以在处理与国际学生关系方面,我们做的得心应手,对各国际学生的习性,风俗,礼数我们都掌握的非常到位,可以这么说,家长们非常放心将他们的儿子交到我们手里,而且我们会对学生有着悉心的指导与照顾。

    我校所有学生都会在本年级受到指导和照顾,每个年级的主任会特别照顾本年级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总监和国际学生部主任会与学生保持密切的联系。

更多关于新西兰圣彼得学院的信息请关注我校中文网站

文章:“新西兰圣彼得学院国际部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