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学院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3-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学院Cardif Sixform college是一所英国非常优秀的寄宿中学,早就被公认为一所出色的学习机构。专家教师关注学生的学习需求,尽职的管理人员为学生提供能够通过考试的成功模式或方法。
在2010年,CSFC是全英国A-Level(英国高级程度会考)成绩表现最好的,A* - B的成绩通过率达100%。所有的学生都被他们选择的专业录取了。该校的学生成绩表现也是一年比一年好。
    CSFC鼓励学生要胸怀大志,目标高远。它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经验丰富的教师会传授学生学术理论知识,尽职尽责的管理人员会在其他事务上给到学生相关指导。
    CSFC成为英国最优秀的院校之一,其成功之处就在它有个人化的乡村环境做支持。
在CSFC,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广泛基础性教育,以帮助他们发现自己的力量,最大化的挖掘现阶段和未来的天赋。
我们努力让每一位学生对逐渐增强的自我意识有所觉悟和认识,且确保他们在CSFC就读期间得到个人成长。
    一位负责牧师福利的教学主管会监管该体系,用舒适而细腻的方式来跟学生讨论任何影响他们潜力挖掘的障碍问题。
    学校努力让学生为中学毕业后的生活做好准备,因此提供他们机会,可以参加一次模拟面试,面试过程会被记录,事后会给学生全面的反馈意见。学生还可以参加一种该校首创的“走在计划的前面”的活动,能够帮助学生对大学学习有一个深刻了解,独特且实用。
对于那些要申请医学,牙医学和兽医学专业的学生,学校会在BMAT(英国生物医学大学入学考试)和UKCAT(英国临床能力测试)的准备阶段为学生提供特殊辅导,这样他们就不用到外面参加辅导班,因此CSFC是威尔士首家提供考前辅导的学校。
    在CSFC就读,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学生能够指导和监督自己的个人和学术成长。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卡迪夫呢?
•每位学生都是特别的
•每位学生都有独特的潜能
•卡迪夫学院为学生提供订制教育,其设计宗旨在于开启学生的学术潜能和个人潜能。老师教导学生要有激情,要对学习充满热情,要尽可能成长为一个最好的人。
•如果您问我们的学生最喜欢CSFC的什么,得到的普遍回答最可能就是它的教学质量,不过这里还汇集了其它主要优势:
•个人关心:学生有问题——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个人方面,可以找任何一名教职工寻求帮助,并且给予时间解决问题。
•在选修科目中获得A-Levels 中的最高级别。
•高素质,有经验的教职员工和对学生进行考试的教员。
•优秀的金钱价值观。
•安全,支持性的学习环境。
•考试型课程,强调通过考试和测试
•提供内部学习课程的辅导( 记忆训练,为UKCAT, BMAT 考试准备)。关于大学入学的定制化详细研讨会及指导
•和一流大学的良好关系和信誉——很多学生进了那些最著名的大学继续深造。
•为牙科,医学和兽医学专业的大学入学而举办的特殊研讨会。
•强大的福利事业支持。
•轻松的环境,学生都被视为成人对待。
•在2010年和2011年,我校取得了全英国最好的A-Level成绩。
    在了解到卡迪夫学院的整体概况,我们知道了这所学校的价值观和他独特的优势,同时也非常期待同学们去申请卡迪夫学院,因为踏入卡迪夫学院,也就踏入了英国顶尖级高校的大门。
   更多关于卡迪夫学院的信息请点击


 

文章:“卡迪夫学院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