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学院课程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英国,GCSE考试是教育系统中的关键一步,其重要性等同于进入高等教育,因为大部分学生最终只接受了职业技能培训。尽管学生们已经参加了GCSE考试,可能加入了卡迪夫学院,但是他们或许还想给GCSE组合加入额外的科目或者想提升他们的成绩级别。
    GCSE的课程是在我们的合作学院举办。
    课程时间
    GCSE是一个要持续一年的强化的课程安排,适合第一次参加GCSE考试和在其他地方参加过GCSE考试但需要重考来提升级别的学生。我们的学生平均会参加9个科目的考试。我们也提供复读,学生可以通过重考来改善他们的GCSE考试结果。一个典型的GCSE课程表会包含每周20-25小时的教学。
课程
    在CSFC,班级规模一般不超过15-20名学生,可能会更少。尽职的教师员工会集中精力辅导个体,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支持,尽可能的多鼓励他们。
学校每年都会组团安排学生父母参加家长晚会,让家长和老师会面,而且在一些非正式场合,比如定期的家长日,父母也能够见到老师。我们的班级教师和福利员会密切关注每一个学生的进展。
学生每学期都会被授予等级,作为他们短期内努力学习的回报,同时也能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
    关键事实
•学生可以在9月份开始修读科目。修读时间取决于他愿意修读的科目数量。
•卡迪夫学院尽量把课程时间表安排的很灵活,充分考虑学生修读科目时时间协调需求。一个典型的GCSE周会有20-25小时的教学时间安排。
•有些GCSE会把重要的课程作业包括在内。因此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的完成课程作业也是很重要的。为了确保学生能够完成课业要求,只要他们有需要,我们会提供一切帮助,支持和鼓励。我们还会密切关注学生,进行课程指导,鼓励他们,用负责任的方式对待他们的课程作业。
•的很灵活,充分考虑学生修读科目时时间协调需求。一个典型的GCSE周会有20-25小时的教学时间安排。
•有些GCSE会把重要的课程作业包括在内。因此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的完成课程作业也是很重要的。为了确保学生能够完成课业要求,只要他们有需要,我们会提供一切帮助,支持和鼓励。我们还会密切关注学生,进行课程指导,鼓励他们,用负责任的方式对待他们的课程作业。
    A-Levels A水平考试
    英国教育体系最大优势之一,就是提供学生机会专门研究他们在AS(高级补充)和A-Level(高级进阶)课程中选择的科目。英国大学更偏向于把A-Levels作为学生将来继续深造英国学位课程的必修。几乎在其他每个国家,学生必须先经过一个漫长的普通教育阶段,才能进入大学修读专业课。A-Levels可以让学生在进入大学以前得到智力上的挑战,刺激他们更深一步的研究科目。
    A-Level(高级水平考试)体系表现效果很好,让学生有广泛的科目可以去选择。而很多学校和学院仍一味地要求学生从科目列表中选择,来适合课程表的安排需求,全然不顾学生的兴趣爱好。在卡迪夫学院,有一系列很有趣的科目可以选择,学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任意组合,个人订制这些科目的课程表。
    要选择合适的科目,完成一套自己的A-Level组合,是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的。就像所有都需要做决定,您需要在很多不同的,可能相反标准的事物之间获得一种平衡。最重要的是,您要有一套行动的计划,可以帮您下定决心去做,接下来的指南会帮助您实施起来。
    首先, 您要考虑的科目是那些能够吸引您的,您喜欢的,可以说是直觉喜欢,但确实是个很好的指南。因此,您会下定决定好好学习选择的这些科目,如果是真实喜欢,还会更加努力,以发挥您的真实潜能。
    其次,您选择的科目必须符合自己的强项。您擅长论文写作吗?您喜欢解决问题吗?您喜欢需要动手操作的课?您喜欢需要发挥灵感的课吗?发挥您的强项,规避您的弱项。
    最后,您必须考虑您的大学或职业目标。因为这些意味着您必须通过某些特定的科目考试。例如,如果您想修读医学或兽医科学,那就必须至少通过2门科学科目,包括化学。如果您正在申请经济学或某类商业的学位课程,那么大学很可能会要求您必须通过数学A-Level的。另一方面,您可能会让选择的科目都是自由开放的,因为很多学位课程没有特殊的科目要求,也可以尝试验证!
•注释:AS Level代表高级补充考试,是完成A-Level的第一阶段时参加的有效考试。
•卡迪夫学院的方针就是让课程结构尽可能的灵活自由。一般的方式就是让学生参加一个2年的课程规划,例如:第一年学习AS科目(有3-5门),然后第二年学习A2 Level科目,有3门。
•您也可以在1月份开始修课,在7月份参加AS Level科目的强化课程,然后在接下来的学年里学习A2科目中3门课程。
•为了学业成功,您必须对科目和课程规划做出正确的选择。卡迪夫学院的招生办主管会随时提供帮助。
•学生遵守课程安排开展学习,通常能取得最好的A-Level成绩
•希望补考AS或A-Level 的学生,可以参加每年都会开展的从9月到1月或6月的强化课程。
    Revision复习
    学生及时复习正在进行的所有科目是很重要的,很明显,也是有效学习的一部分。不过,学院还会提供强化课程,主要针对公共考试。
    圣诞节和复活节复习课程
    这些课程首先是针对CSFC的学生,也会对非该学院的人士开放。通常会持续一周时间,主要集中覆盖考试主题。解决掉困难、问题区域,讨论考试策略,进行大量练习。同时学生也有机会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并能得到处理。
    Interview Practice 面试练习
    帮助学生实现目标,学习他们想学的课程,是学院对学生做出的承诺的一部分,为了这个,我们为学生提供大量的面试练习。这种练习从AS-Level就开始了,并且一直持续下去,直到他们收到大学的面试通知。学生逐渐开始这样的练习过程,是从班级同学间的“多方微型面试会话”开始的,话题涉及广泛。然后,他们转移到特定主题的面试上,会有2名高级职员针对他们选择的大学课程做出提问。整个面试练习的全过程,学生会得到反馈意见和建议。
    在A2还会有这样的面试练习。学生可以提出,要求面试练习,如果学生想知道自己在面试过程中犯了哪些错误,并希望能够找到方法改善自己的表现,还可以把面试过程记录下来。有大学招生经验的职员,就在旁边,可以随时给到非常宝贵的建议,帮助学生尽可能的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
    UKCAT In-House Training(英国临床能力倾向测验)
    UKCAT 内部培训
    UKCAT准备/复习课程
•卡迪夫学院提供学生一个短期的预备课程和复习,使他们能够在考试中取得最好的分数。这些课程是让学生了解到一些典型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及回答这些问题的好的策略。
准备
•该课程是由4天的强化培训组成,主要是强化参加UKCAT考试的技能和技巧,帮助学生熟悉考试的形式,问题的各种问法,能拿到最好分数的最好方法,及考试时间管理的建议和其他建议等。
复习
•另外,学生还会拿到一个软件包,可以在家练习。里面有对基于计算机操作的多选能力测试题的介绍,回答不同类型问题的具体策略。

更多关于英国卡迪夫学院的信息

文章:“卡迪夫学院课程信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