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学院申请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卡迪夫学院位于威尔士首都,我们很高兴那些海外学子愿意在这里度过他们的学习时光,我们也会很高兴地考虑他们的申请信。
    申请和入学要求
    海外的学生申请学院时需要使用官方申请表。该表格可以从网上获得,或者符合要求的纸质复印版也可以。表格要完整填好,签字,附上按要求提供的照片及注册费。
一旦收到申请表,我们会从各方面仔细审核申请表,每张表都会基于申请者个人来考虑。我们会查看申请人的教育背景,以便确定所有的学生能够从我们的个人风格的教学和学习中获益。
我们还需要确信您的英语足够熟练,能够用英语学习A-level课程。大部分申请者可以提供IGCSE英语课程通过书,或提供已通过的TOEFL(托福考试)或IELTS(雅思)成绩来代替也是可以接受的。相关细节在您的申请表上都可以包括。
    面试
    所有申请在CSFC住宿的学生,都要参加面试。至于海外学生,考虑到他们长途旅行的时间和费用问题,我们准备了电话面试。面试也是一个双向了解的过程,申请者将会有机会对学院和卡迪夫有更多了解。
教学


    CSFC为尽职尽责的教师员工引以自豪,他们关心学生,学生有需求时还会给予个人辅导。实际上,学生被给予了更多和老师接触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他们的标准课程时间。
    大学/课程指导
    我们都有意识,在英国申请大学入学的过程看起来是很复杂的,甚至很困难的。而我们的团队在这方面是很有经验的,尤其在学生教育的这个重要阶段,可以给予指导和支持。在您申请过程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会提供个体和个人化支持,从填写UCAS(大学入学申请办事处)表格,到决定选择申请哪所大学。我们的副校长有大学招生部门的个人经验,会全程给予学生建议和指导。从这学期的第一周开始,我们会帮助学生培养其个人整体素质,在其申请大学时,可以作为其自身的一个优势。

更多卡迪夫入学信息


 

文章:“英国卡迪夫学院申请信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