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生活,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住宿条件尽在本文展现。">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住宿条件_精彩专题_全球教育网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住宿条件

发布时间:2013-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的住宿条件是整个欧洲和英国地区最好的,甚至没有一家可以媲美的。每间宿舍的卧室都配有直拨电话,语音邮箱,可定时32寸等离子电视,兼具DVD功能,有游戏端口,带有冰箱的迷你厨房,电吹风机,熨烫机和烫板,洗手池,加热的毛巾扶手和风扇。所有的卧室都配有空调,套间里会有带马桶和淋浴的个人浴室,充分考虑学生的隐私需要。

    为了满足高学术目标的要求,我们理解并积极努力把学校塑造成为一个轻松快乐,相互合作的学习环境。极好的校园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地,在那里,学生可以建立一个欣欣向荣且充实的学校生活。所有的教职员工都是饱腹教学经验和生活常识。他们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温暖,支持性的学习环境,越来越多的学生愿意在校园生活学习。

    周末自由外出是生活的重要一部分。周六早上通常会在哈罗盖特(Harrogate)或约克郡(York)购物。周日,会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游玩:主题公园,历史遗迹,展览中心,溜冰场,旅游景点,电影院,剧院,音乐会等,罗列不尽。


    学院和学生的家人一直保持密切联系。我们甚至可能把学生的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家长。比如,如果您生活在国外,或您的孩子正在参加一个话剧表演,或在体育赛场上参加比赛。我们相信,对孩子细致的关心是最重要的,很多家长都喜欢我们这种无微不至的关爱方式,也更加确信我们的校园是很安全的。

    每层会有一个舒适的厨房休息室,一台可以远程控制能够收到20个频道的卫星电视/视频,及音乐中心。我们竭尽全力做好每件事情,充分营造家的感觉。
 
    不要错过美好的东西。生活在学院的学生们比走读生有更多的乐趣。为什么呢?因为每周末,学院都会有各种活动,访问,外出的机会,电影,溜冰滑冰,旅游,风景区游玩,主题公园-名单和选择多不甚举。学校提供适合各种年龄层的各种各样设备和资源可以使用。

    在每幢公寓的旁边,都配有户外休闲设备,包括乒乓球,篮球,5人足球赛和烧烤,及很多其他的玩乐器材。我们还有自己的马术中心,骑马也是一个选择。

更多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信息

 

文章:“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住宿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住宿条件》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