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介绍

发布时间:2014-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是英格兰北部地区的一个最好的教学中心,在校学生超过1,000人。 
    校园位于美丽的北约克郡乡村,占地120英亩。那里是个可爱又充满关怀的地方,孩子们在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学术成就可以证明学院的实力:该学院是英国北部大学升学率最高的学校,有98%的学生在学院完成学业后去大学或专业学院继续深造了。 
    学院的格言就是:以吾之所得,完吾之身。
    学校会对学生进行单独辅导,以便评估其学习潜力。学生从5岁开始就会参加预科,学习一系列的科目,如科学、舞蹈、音乐、艺术、体育运动和法语、算术、识字、阅读、地理和历史。 
    在新成立的麦格纳国王中学,有优秀的信息通信技术和完善的科学设备,让人钦佩的美术作品,及完善的菲尼克斯中心。
    10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加入 “学院”或者“系”。学院通常提供传统的有限科目的课程,而“系”则有更广泛的课程可供选择,包括传统课程、职业培训课程和创新课程。一旦学生进入高中部,学校就会提供一系列优秀的课程,包括A Levels和工商管理(BTECs)的课程。在英国已成立学院中,提供传统课程的同时还提供实用性课程的学院极少,而伊莎伯格女皇学院就是其中之一。学生可以选择学习时尚,体育,音乐或商务,而且还在添加更多可选科目。 
    在结束一天的学业学习时,有很多的课外活动可以参加。有芭蕾,击剑,射箭,体操,柔道,国际象棋,美术及更多的社团和俱乐部。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不仅是一所学校,更是他们的家。住宿生们非常享受这里全英国最好的住宿条件,而且是由一个独立部门负责。学生公寓都是双人套间,带有独立厨房,餐厅和卧室设备。每个房间都有直拨电话,电视,DVD播放器。宿管24小时提供服务,帮助学生克服恋家心理,并帮忙联系学生家长,证实孩子家庭作业已经完成。我们的餐厅可为全体学生们提供可口的一日三餐,饭菜口味照顾到来自各地的学生。 
    我们有一名特殊的联络官,专门为中国孩子提供特殊照顾。学生刚开始跟其他教师,同学有语言和交流方面的困难时,我们还会为学生提供额外援助,帮其克服困难。来自中国的孩子曾在A LEVEL考试中获得五个A的好成绩。 
    2012年是我们建校100周年,就让你的孩子在这个特殊年里加入伊莎伯格女皇学院的大家庭中吧。

文章:“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