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频繁转专业或可能被遣返

发布时间:2018-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选择赴英国留学的学子中,有部分学生为了成功赴英留学,选择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对此他们打算在成功留学英国后,再更换专业。虽然英国大学有很多可以接受转专业的申请,但是小编在此必须提醒大家,在英国,一定要慎重转专业和转学,因为一不小心就会面临遣返的结局。

一、避免频繁转专业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醒所有有意赴英深造,以及已在英留学的学生们:请慎重转学和转专业。如确有需要,应向英国教育主管部门和内政部门咨询有关程序,详细了解自身权利义务,遵守英国的相关规定循序渐进,以免影响学业发展。

对此英国大使馆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这件事如果没有办好,后果很严重,但是学生也不必过度担忧。学生还是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来转专业的,只是需要给出一个正当的理由。当然,转学或转专业也不能太频繁,倘若两个礼拜就要转一次,那肯定不行的。

二、签证政策严谨,防止差生留英

留英专家表示,英国签证政策趋严,是为了防止一些成绩比较差、语言水平较弱的学生以转专业、转学校的方式滞留在英国。而这些政策对于真正以学习为目的的留学生而言,并没有消极的影响,反而对他们能够享有一个更规范的留学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只要学生在办理签证时递交真实的材料,并端正到英国留学的动机,留学英国并不是一件难事,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也不是难事。

一般情况下,学生签证都不会被轻易取消,除非学生留英期间出现很过分的不当行为。比如,学生在学校上课的出勤率过低、在英国有犯罪行为并被记录在案、英语程度没有达到申请时所呈现的水平。这些行为都是诚信缺失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学生的签证就有可能被取消。

所以,为了避免被取消签证、拒绝入境,广大计划赴英留学或者已经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子们一定注意上面的几点问题,一切按照两国的政策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让自己的留学之路更加顺坦。

文章:“英国留学频繁转专业或可能被遣返”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