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博域中学使命

发布时间:2013-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博域中学(Bodwell High School)是一所私立男女综合寄宿学校,成立于 1991 年。热忱的老师、学生顾问和生活指导老师在明确的任务、目标和价值观的引导下,积极地推动对学生的教育工作,为学生精心打造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学习环境。

    家长们对博域中学充满信心,他们相信博域能够充分满足他们的愿望,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最优秀的教育,因此也非常乐意向他们周围团体推荐博域中学。

    教师们很清楚自己的教育职责,对来自不同文化环境的学生尤为注意。在加拿大的文化环境中关心和教育国际学生时,教师们需要具有专业的知识和教学策略,而他们是非常乐意培养自己这些技能,并致力于履行学校的使命。

    学校的行政领导们致力于最大化保留学生和家长利益,有效监督学校发展,最终履行学校使命,并为学校领导层的更替做准备。

加拿大博域中学课程介绍

加拿大博域中学招生条件

在线申请加拿大博域中学

文章:“加拿大博域中学使命”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