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家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3-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马萨纳腾寄宿中学)旨在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的学习环境,以此来培养自信、能干、高效且拥有足够领导力和服务意识的人才。

    第二故乡,家的感觉

    人脉网络。马萨纳腾寄宿中学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的学生总数不超过200人,学生们之间存续着无间的友谊。在校的寄宿生活能让学生们学会协作、团队互助和领导力。每班学生一般在10-12人左右,小班化教学的方式能够确保学生们之间的互动、融入、责任意识以及每个学生得到的关注度。

    关怀及鼓励。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的教师、教官和军事项目领导者们都是基于对于青年人的关注才来到了马萨纳腾。他们会以自己的方式鼓励学生、为他们树立榜样并帮助他们答疑解惑。在马萨纳腾、老师的互动,是学员们在校期间最有益也是最难忘的经历。这种互动往往能够持续一生。

    安全监督。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不断努力让学员在我们这个第二故乡中感到安全、得到支持。教师、咨询师、顾问以及军事领导层们将一直在宿舍中等候为学生们提供帮助。

    周边设施。宁静温馨的小镇伍德斯托克位于弗吉尼亚州美丽的谢娜多厄山谷。临近有着国家森林、小型农场、酒窖、绵延数里的古董商店街、大专院校以及历史古迹。周边最常用的飞机场位于华盛顿特区,距此仅90分钟的路程。

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马萨那腾寄宿中学费用

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马萨那腾寄宿中学院校生活

申请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马萨那腾寄宿中学

文章:“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家的感觉”正文完
《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家的感觉》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