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ternational(ETI)院校简介

发布时间:2013-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ternational(简称ETI) 指的是职业及继续教育。TAFE也是佩斯及澳大利亚西部地区各区公立学院教育网络的代名词。TAFE澳洲西部网络(WA)现有超过100,000的澳大利亚本地学生及4500名国际学生,学校提供各类专业、考级、学位课程学习。

    在过去的20余年中,国际教育培训中心(ETI)成功地协助众多留学生获取他们需要的资质认证、技能和经验。这些宝贵的财富帮助他们顺利进入职场或在大学继续深造。国际教育培训中心(ETI)隶属于西澳政府的培训及劳力发展部(Western Australian government's Department of Training and Workforce Development),我校与西澳的TAFE院校一同负责对赴澳留学生的招生、录取及授课工作。

    ETI主要的课程类型有:TAFE院校:证书,学院文凭,高阶文凭及第二专业文凭;海外留学英语强化课程(ELICOS);小学及中学课程。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ternational院校中文网站



 

文章:“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ternational(ETI)院校简介”正文完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ternational(ETI)院校简介》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