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side High School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3-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Burnside High School2011年的国际留学生奖学金

    Kian Seng Looi, Ryo Hosoma, Benjamin Shen and Francis Shen 都是国际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每人获得8万纽币且在坎特伯雷大学学习。该奖项在全球也只有20个名额。

    在奥塔哥大学的最高奖学金获得者中,6人里有4人是来自伯恩赛德中学的学生。而每年全新西兰有1300人申请该奖学金。

    2010

    Young Chan KANG (国际留学生) 获得贝克力音乐学院的最高奖学金。贝克力是公认的美国最好的音乐大学。

    伯恩赛德中学是公认的全国最好的学术学校。这点可以从2009年到2010年获得奖学金的人数反映出来。

    2009

    79名奖学金获得者,13名优秀奖学金获得者。

    2010

    69名奖学金获得者,8名优秀奖学金获得者。

    其中,2010年优秀奖学金有2个名额是被国际留学生Hee Joo Ahn获得,她同时还是新西兰版画制作的二等奖获得者。

    2011

    来自17个不同科目的75名奖学金获得者

    9名优秀奖学金获得者

    Adam Clearwater还被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授予了杰出学者奖.

    在视觉艺术版画制作方面,Kyu Seo Park 被授予了最高学科奖学金。

    通往最好大学之路

    多伯恩赛德中学的学生在新西兰国内外的大学获得奖学金。

Burnside High School课程

Burnside High School

在线申请

文章:“Burnside High School学生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