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Burnside High School领略高教育水平

发布时间:2013-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Burnside High School作为一所规模较大的学校,它具有很多优势,其中之一就是能够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学习科目。学生在初中阶段,能够尝试选择不同的科目进行学习,以便发现自己擅长和感兴趣的科目,这对高级阶段的学习很重要。

    新西兰伯恩赛德中学的教学楼设有现代化多功能教室,且被精心保养,还为大部分课程配有专业教室。学校一直在升级校园的场地和设施。每间教室都装有投影仪,专为教学使用。学校倡导学生保持环境清洁,尊重地面和教室的卫生。(新西兰留学

    伯恩赛德中学的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其他学校的学生,甚至新西兰全国的学生都为之嫉妒。每年的考试成绩,伯恩赛德中学都是位居成绩最好学校之列。学校尤其突出的优秀课程有音乐,视觉艺术,数学及计算机编程。很多学术能力优秀的学生是慕名加入伯恩赛德中学。学校重视学生在学术课程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功,鼓励学生为个人的卓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Burnside High School的创新性科目具有领先性,渐进性,向高级水平过渡发展的特点,能够为学生将来进入大学做良好准备。同时,我们也会充分结合学生在其它领域所具备的天赋。鼓励学生发现自己的天赋,充分开发自己的潜能。

Burnside High School课程

Burnside High School

在线申请

文章:“就读Burnside High School领略高教育水平”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