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伯恩赛德中学

发布时间:2015-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最大中学之一——伯恩赛德中学,在校学生近2600人,200名左右职教员工。专业的教师和丰富的资源能够满足学生对一些特殊课程的需求。学校一向追求卓越,并且鼓励学生尽可能向人生最高处发展。因此,伯恩赛的中学成为全国升学考试成绩最好的中学之一。

    入学要求

    伯恩赛德中学的国际留学生需要符合2个条件。

    学业成绩

    伯恩赛德中学一直以学生的学业成绩引以为傲。申请入学的国际留学生必须让学校看到其对待学习的积极态度,及在国内学习时已经取得的高学业成绩

    英语语言能力

    对于非英语外语(ESOL)部学生来说,伯恩赛德中学有优秀的英语资源。系里老师擅长提高留学生的语言技能,确保学生在学习课程中能够用到。英语差的学生会发现用英语学习会很吃力。这种情况下,我们会要求学生参加英语强化班课程,直到英语水平达到学校要求或符合学校的考核。

    录取通知书
    1.如果申请通过,学校会寄送一封录取通知书给学生,通知书有效期为1个月。
    2.申请人接受录取并在接受函上签名,同时支付一整年的学费。
    3.学校收到学生的学费后,会把收据邮寄给申请人,申请人可去最近的新西兰高委员会或大使馆办理学生签证/许可证。因为申请学生许可证/签证需要提供录取通知书和学费支付收据。
    4.学生接受录取后,可能会再收到一封信,详细记录额外要求,同时配有学费收据。希望从新西兰国家的另一所学校或教育机构转学过来的国际留学生,必须按照以上程序进行,获得新西兰移民局批准的学生暂住许可证/签证。

    文章:“如何申请伯恩赛德中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