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side High School学校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Burnside High School伯恩赛德中学是新西兰最大中学之一,在校学生近2600人,200名左右教职员工。专业的教师和丰富的资源能够满足学生对一些特殊课程的需求。学校一向追求卓越,并且鼓励学生尽可能向人生最高处发展。因此,伯恩赛德中学成为全国升学考试成绩最好的中学之一。

    Burnside High School学校有4个分区,每个分区有独立的校长,院长和辅导员,所以,能够快速有效地帮学生办理好入学手续,每个分区最多有700名学生,但每个学生都能够被认识和照顾到。伯恩赛德中学一直引以为傲的是,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关爱,纪律严明的学习环境,以促进学生多为他人考虑。

    Burnside High School伯恩赛德中学关注学生个体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学校一直为学生提供各种机会,鼓励他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展自己。多年来,国际教育和学生一直是学校的一部分。作为一所学校,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国际留学生得到充分关怀,能够在这里快乐的生活和学习,并取得成功。

Burnside High School课程

Burnside High School

在线申请

文章:“Burnside High School学校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