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圣.史比利廷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3-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圣.史比利廷学院是一所合作教育院校,为700多名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12年级(相当于高三)的教育。我校吸引从悉尼区域和海外的拥有不同背景的,追求学术成就的学生. 圣.史比利廷学院欢迎海外学生并且乐意为他们提供温馨,安全和家庭式的环境,帮助他们在 新的国度能够成功地
学习。

本学院提供:
◆丰富的学术经验,引导式的教育方式,完善的社区服务,和全球化通信网路,促进并 提高学生各方面能力,包括学术成绩,个人素质,领导能力和社交能力。
◆学院学习和大学学习奖学金
◆模范性的职业生涯项目规划项目,提供大学入学,科目选择和开放日的建议和协助。
◆拥有高等的资格证书的老师们构成了本校杰出的师资力量,帮助学生成功完成学业。
◆小型的班级,平均每班拥有15名学生
◆提供给各个年级的学生,众多优秀科目选择
◆通过拥有良好声誉的澳洲住宿家庭服务公司,协助安排住宿家庭
 ◆强大的系统性教育体系,注重培养判断性思维,独立解决问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 团体合作能力。
◆优秀的高考成绩
圣.史比利廷学院是以下组织的成员,新南威尔士独立学院组织(AIS NSW),澳大利亚元首独立学院(AHISA), 独联体元首共同教育组织。



更多中文信息,欢迎访问本校中文官网

联系本校:

电话:0061 2 9311 3340
传真:0061 2 9311 4532
电邮:admin@stspyridon.nsw.edu.au

文章:“澳洲圣.史比利廷学院简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