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西班牙韦尔瓦大学

发布时间:2013-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韦尔瓦位于西班牙南部的阳光海岸,毗邻大西洋。韦尔瓦省是发现美洲新大陆的摇篮。这里向世人展示着优美的风景、美丽的乡村和热情好客的居民等等。 山峦、海滩、民俗、美食、传统和气候让这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并非常适合旅游和居住的圣地。韦尔瓦市,一座亲切、现代、交通便利的小城,尽可能得让你生活得安逸和舒适。

    韦尔瓦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年轻且充满活力,始建于1993年, 作为一所独立的大学,在这里保证了在校11000名学生享有充分的信息,以便于他们致力于研究、相互学习以及对当代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贡献。这里凭借其自身独特的方式,并且在学生、老师和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大学由三个校区和一个应社会和劳动市场需求所设立的学院组成,共有30多个专业,并保证在每个专业中学生们都能获得足够的专业信息,还安排了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和工作实习。

    学校拥有完整的教学评估系统以确保学生们的学习质量,确保课堂人数不超员,多媒体教学手段被广泛应用于课堂上,并设有课外单独或小组辅导,使学生们能够尽早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通过在私营企业和国有企业的实习,增强学生们在具体岗位的实践能力。学校也会为学生提供一些英语授课的学科。

    韦尔瓦大学致力于培养学生们的核心竞争力,以适应现在社会的就业要求,于此同时,也培养学生们能够融入当地社会,通过以上方面是大学的毕业生完全适应本国及国际的就业发展需要。


教学与研究

    韦尔瓦大学的教学优势在于给学生们提供了完整的教学经验,这样的教学经验符合了各专业学生对当前专业及未来职业的各种需求。在韦尔瓦大学有着优秀的教育体制, 这种教育体制已经很好的渗透到大学中的每一个本科专业和研究生专业,并激励学生们获得更好的技 能,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得更加出色。这里的教学理念是尽可能的根据学生们的需求和未来的职业需要来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并不断的予以完善。

研究
    在这里你可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研究,韦尔瓦大学与许多公司的相关部门在学科的创新项目中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突出强调科学与技术、社会科学、人文学、人类学、健康科学、心理学和教育学。现在大学有80多个研究项目。这些研究项目是由相关的赞助资金与博士奖学金,及国际研究者们的共同努力促进完成的。

    大学生最出色的五个实验室是病例分析研究、射线、电子显微镜、基因工程和元素分析研究。他们的经验与仪器随时为校内的研究者使用,同时也为校外的研究者及需要相关技术的特殊需求的公司服务。



点击访问韦尔瓦大学中文网站

文章:“体验西班牙韦尔瓦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