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男子中学优秀的教学传统

发布时间:2013-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有着优秀的教学传统,在课堂内外都是新西兰男子教学行业中的领军者。
 
    尼尔森男子中学设置了大量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们可以通过这些课程来获取国家教育成就证书(NCEA)所需的学分。我们鼓励学生先了解相关的信息,对比自身的优势和兴趣、职业选择及未来学习计划,并向主要教职员工、家人及职业咨询师咨询之后再选择课程。力求让课程选择的组合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尼尔森男子中学初级课程涵盖了一系列平衡的综合性概论课程,这些课程为高中阶段及之后的国家课程学习做了良好的铺垫。尽管多数课程均为必修课,但仍有一部分灵活调节的空间供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而这些课程则可能在高中阶段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为男生量身定制了多样化的课程培养模式。每年七月,我们都会印发当年的课程手册,学生们可以通过手册了解当年开设的课程,每一门课程的架构以及学习可能达到的效果。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中文官网

国际学生在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在线申请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文章:“尼尔森男子中学优秀的教学传统”正文完
《尼尔森男子中学优秀的教学传统》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