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纳泽瑞斯中学校长的话

发布时间:2014-3-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纳泽瑞斯中学(Nazareth College)是位于墨尔本的一所非常优秀的私立中学,升学率高,根据其12年级(Year12, 即中国学校的高三年级)考试成绩而定,最高分数为99.95分;而且该校毕业生大多数进入了澳大利亚甚至北美的名牌高校。下文则是纳泽瑞斯中学校长的话。
    欢迎来到纳泽瑞斯中学,坐落在维多利亚诺贝尔公园北部,属天主教男女混合中学,为学生提供7-12年级的课程。
纳泽瑞斯中学建于1986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纳泽瑞斯中学因其良好的素质教育闻名中外,并且一直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院校设施做出不懈努力。
    我校教学以纳泽瑞斯的耶稣思想理论为主导,为学生提供具体性或针对性的天主教知识,充分挖掘每位学生的潜能,并以天主教价值观作为标准,指导教学活动。
    我校鼓励多元文化,使不同背景的学生聚集于此,共享其独特文化内涵,增强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从而创造彼此尊重的和谐氛围,使这些多元文化共同发展。
    我院拥有高素质教职员工,定期为其举行专业培养计划项目,切实保证其教学内容符合现代教育要求。此外,我院致力于在国内外开展教育研究与发展规划项目,这些项目为高等教育的有效实施提供了大量的宝贵机遇。
    我校课程体系涵盖了多种学习方向,广泛的技术为学生营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生的知识水平适应当今世界的发展要求。
我们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最有理解力、最有效的学习方案,使每位学生无论在学术还是精神上取得最好的个人成绩并收获最佳学术成果。
    能够创造出令人满意的中等教育,敞开通往世界的大门,为此我校深表荣幸。
    院长 安妮•麦克唐纳女士
   纳泽瑞斯中学中文网

    另外,该校还会参加三月份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详情参看

文章:“澳大利亚纳泽瑞斯中学校长的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