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丹尼沃克中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4-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 high school位于新西兰北岛下半部的一座美丽的小镇。建校于1903年,坐拥面积近13公亩,是一所中型规模的男女合校制的优秀中学。该校有传统的学校价值观,如尊重、恭谦及勤奋;现代化的课程体系、高品质的教学以及对新信息时代的了解,这些都是在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能为学生所提供的学习体验。

丹尼沃克中学最大的特点不仅仅在于悠久的教学历史,还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如现先进的教学楼、行政楼、现代化体育馆、琳赛游泳池(全尺寸游泳池)、两个计算机房、一个集会大厅、音乐及戏剧设施、配备ICT系统的现代化图书馆以及一个综合国际教育部。而且学校还有两个均在公亩以上的运动场,供学生们锻炼身体,充分开展体育运动。而且校园美化工程也在积极的开展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美便利的校园环境。


丹尼沃克高中自1990年起就开始招收国际学生。来自亚太区国家及欧洲区的学生都会来到我校就读。我校设有专门的国际教育协调员,他会带领一支管理团队负责处理留学生相关的事务。此外,我们还开设有ESOL课程。我校的各运动队、文化小组及校园生活的其他各个层面都遍布着国际学生的身影。同时我们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丹尼沃克高中中文网

文章:“新西兰丹尼沃克中学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