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介绍

发布时间:2014-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与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属同类高等教育院校,包含时装设计系和管理系,下设奢华酒店与旅游系与马利司埃洛图形制作与视觉传达系。
学校大多数本科课程为法语授课,因此,想申请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须拥有较强的法语口语能力。
    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是我校的姊妹学校,该校旨在培养专业平面设计师、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艺术总监,迄今已有30年的培训历史。它在广告业、传播业、平面设计、编辑等领域名扬中外。
    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的课程受国家认可,专业的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优质训练,使学生充分发挥自身艺术潜能。该校课程设置合理,理论讲解深刻,伴有案例分析和实地研究,诸如校外实习、大型会议、展览会参观等。
    当然,像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这样的职业学校才有先进的职业学习资源,诸如PCs,MAC,影印机,描图机,高射投影仪,触感屏幕,模型工作室,图书馆等。学生和教职员工享有永久的使用权。
    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开设两项硕士专业,分别与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和法国佩皮尼昂大学合作创办。
    ARBA课程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学生所学内容在巴黎和布鲁塞尔时尚设计行业均可应用于实践。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
文章:“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