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势

发布时间:2018-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Lisb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简称ISEG,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学校坐落于里斯本,是一个多元化的大都市,也是欧洲最有吸引力、最安全,最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同时里斯本的生活成本相对欧洲绝大部分城市的来讲也是最低的。

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势:

1. 葡萄牙建立的第一所经济管理学院。

2. 一百多年来,学院为葡萄牙和其他葡语国家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领袖和专家。

3.拥有杰出的教师和研究中心使得ISEG处于经济学、管理学和金融学领域的前沿,且在这些领域最重要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论文。

4.学院坐落于欧洲西海岸---葡萄牙里斯本市,里斯本这座首都被CNN等国际媒体视为“欧洲最酷的城市”。

5.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6.学院有约4700名学生,其中10%是来自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7.本校有一半的学生被硕士、博士和其他研究生课程录取。

8.在葡萄牙所有的商学院中,学校拥有最多经济和管理专业的校友。

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其中本科课程有:经济学、管理学;硕士课程有:精算学、经济学、金融、数理金融、货币和金融经济学。博士课程有:经济学、管理、经济和管理应用数学、经济史和社会史、经济和组织社会学、发展研究、可持续能源系统、社会学。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