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博福思学校SAT成绩全美领先

发布时间:2018-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伟博福思学校The Wilberforce School建校于2005年,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是一所为幼儿园到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走读中学。伟博福思学校也是一个非常重视师生之间紧密扶持的群体学校实行小班教学,师生人数比例为1:15,确保老师充分了解每位学生,让所有学生都能融入充满活力的学习社群。学校欢迎来自不同文化,拥有不同技能和生活背景的国际学生,配合我们一向对学业严谨的要求,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我们的课堂里有一个丰富的全球性体验。

伟博福思的国际学生完全融入美国高中生的生活学校特色为小班教学、学生之间拥有真挚的友情。教学以课堂讨论与主动参与为主,配以广泛的课后活动和田径运动,使国际学生在求学旅程的每一阶段都得到支持。学生在这里受益于国际一流的学术水平,个性化英文辅导,及一对一的大学申请指导。学生的寄宿家庭为学生踏上成功之路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伟博福思学校优势

1.小班教学,师生比例1:15 确保教师深入了解每位学生

2.过硬的教学质量,在校学生SATACT成绩优秀  

3.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兴趣小组:高阶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等科目的课外学习小组和矩阵实验室,有些小组有来自美国NASA航空航天局的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4.四年制大学录取率百分之百。

5.地理位置优势:位于普林斯顿,毗邻名牌高校绝佳的学术环境(与普林斯顿大学,哥大,纽约大,宾大和罗格斯等名牌高校距离很近) 

6.缤纷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每周六会有各种各样的校园体育赛事;艺术方面,学校在戏剧表演和音乐方面也是强项。另外也有各种视觉艺术课程,如雕刻,绘画等,满足每位学生的不同兴趣)

 

文章:“伟博福思学校SAT成绩全美领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