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概况

发布时间:2018-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Jacobs University Bremen)是德国不来梅市一所获得国家认可的私立大学,该校是德国最具国际性的学术机构之一,具有真正的跨文化团队的特点。雅各布大学成立于2001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且思想开放的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300多名学生目前正在该校学习。雅各布大学提供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到工程和经济学的一系列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并且几乎所有的学习课程都采用英语授课方式。

雅各布大学高质量的教育水平体现在应用创新课程、聘用高素质教师、保证学生密集辅导等方面。通过在雅各布大学的学习,学生们在学术教育方面可以获得跨文化交流能力,并为在德国本地以及国际化就业 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雅各布大学能够提前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以帮助学生挑选最适合的学习计划,并规划他们的个人学习路径:探讨有关学费、住宿生活费和其他细节问题。

雅各布大学所提供的众多项目定期在德国评估大学质量的CHE排名中获得高分,此外,国际知名的多维度全球大学排名计划将雅各布大学列为数个学术领域方面的顶尖大学之一。

雅各布大学配备了一流的教室、现代教学技术和几个实验室,宽敞而安全的校园是校内住宿生的家园,配备体育设施和会议室。在教学和研究领域,学校约有70名教授和客座研究员以及200多名工作人员,保证学生能够获得最佳的学术支持。

文章:“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概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