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认证优势

发布时间:2018-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The Cyprus School of Molecular Medicine),是塞浦路斯神经病学和遗传学研究所(CING)的研究生院,获塞浦路斯共和国教育和文化部的批准,CSMM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之一。

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隶属于塞浦路斯神经病学和遗传学研究所(CING),该校成立于1990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双社区学术中心,旨在提供神经学、遗传学和生物医学科学领域的研究,专门服务以及教育。

塞浦路斯神经学和遗传学研究所(CING)在塞浦路斯和邻近地区的神经病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和医学科学领域拥有最大和最先进的研究基础设施,为该校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学习环境。该研究所是塞浦路斯为数不多的创新组织之一,它在基础设施和人力方面发展了重要力量,并在研究和发展新知识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获得当地和国际机构的竞争性拨款。

塞浦路斯神经病学和遗传学研究所(CING)设有5个神经内科门诊和1个临床遗传学门诊,9个诊断实验室。这些诊室由多名医学博士领衔,且都是神经学咨询顾问。他们为所有前来就诊的神经性疾病患者提供诊断、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包括从国外转诊的患者。

项目认证

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全部7个研究生项目均获得了认证:医学遗传学硕士,分子医学硕士,神经科学硕士,生物医学研究硕士,医学遗传学博士,分子医学博士和神经科学博士。这是所有高等教育机构必须通过的认证程序,由质量保证权威机构进行验证,该机构是由塞浦路斯共和国内阁委员会根据塞浦路斯对于高等教育机构(设立、经营和控制)的相关法律而设立的。

此外,经过一系列流程与评估后,CSMM荣获欧洲委员会授予的伊拉斯谟高等教育机构认证,以支持学生和员工的流动。通过鼓励大学之间的跨国合作,致力于提高各校间的透明度和学历相互认证,增加在欧盟和更大范围内的学术成果交流来提升高等教育质量。

最后,除了欧盟之外,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还获得了非欧盟国家的认证。具体来说,通过评估程序,CSMM研究生项目也获得了阿曼苏丹国、约旦哈希姆王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认可。

更多关于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信息,请访问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中文网

或咨询小编 QQ1531691497 电话:010-64417657

文章:“塞浦路斯分子医学学院认证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