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高中中学被收录到《好学校指南》

发布时间:2019-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英国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已经被收录在全新版《好学校指南》(GOOD SCHOOLS GUIDE)中。该英刊是备受英国家长信赖的选校圣经,这本长期运营的学校手册第22版囊括了英国最好的私立、公立学校的全面信息和详细评论,每所学校都是一支由教育领域作家、教师和家长组成的经验丰富的团队精心挑选出来的。

卡迪夫校长Gareth Collier说:我们非常开心能够被收录在全新版的《好学校指南》中。我们知道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非常美好,但是得到这些客观公正观察家的认可依然是非常有益的。这种认可是对我校的肯定和表扬,一定会激励我们继续茁壮成长、蓬勃发展。

      《好学校指南》主编Ralph Lucas评论说:为了编写好这本院校手册,每年我们的编辑们访问数百所学校。我们致力于挑选出全英最棒的教育机构,向读者详细地介绍它们。第22版《好学校指南》和其中的1200条评论是我们辛勤努力的结晶。我们的考查维度超越了考试成绩和官方检查,以便给父母提供全国顶尖学校的全方位信息。我们很乐意在书中专门介绍卡迪夫高中中学。能被好学校指南》收录在册,说明卡迪夫高中中学经得起考验。学校为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氛围和优异的学习环境花了大量心思、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我们了解到孩子和家长都对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学习经历非常满意。

      卡迪夫高中中学是英国顶尖私立寄宿中学,在2018年英国私立学校A-level成绩排名中,卡迪夫高中中学A-level成绩全英排名第一,同时2018年卡迪夫高中中学有高达15%的学生考取了剑桥、牛津大学。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详情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对卡迪夫高中中学感兴趣?可随时联系招生处周老师:

                 (周老师微信)

 

文章:“卡迪夫高中中学被收录到《好学校指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