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千万别在签证上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9-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士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随着中国与瑞士的交往不断加深,以及瑞士很高的教育水平的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申请瑞士留学而签证是留学瑞士必备的一项环节,想要申请瑞士的留学签证,申请人必须亲自向瑞士的大使馆或者瑞士总领事馆递交以下文件:

1.三份详细的用英语、法语、德语或者意大利文填好的入境申请表

2.学生签名后并注明日期,该表格可以到瑞士大使馆申领

3.三张近期护照照片

4.移民英国护照的1-6页复印件,以及其他所有签证复印件三套

5.所选的院校录取通知书,1份原件,2份复印件

6.申请人必须有足够的资金证明,1份原件,2份复印件

7.中国学历证书或证明用德语法语撰写,并加盖公章1份原件,2份复印件

8.英语个人简历,由学生本人签字,备3

9.英语学习计划,由学生本人签字,备3

10.用英文撰写将来的学习计划,就业倾向等

11.授课的语言为英语的学生应该提供有效的雅思成绩原件

12.签证费为55瑞士法郎,但以人民币支付,另收取60元人民币的返签邮费

13.要注意,在办理时大家要自备零钱,瑞士大使馆不设找零。

另外,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办理瑞士签证切勿犯一下错误

面试材料一定不要作假

瑞士是以严禁闻名于世的国家,所以在审核签证材料方面自然也是十分严谨,有的同学为了让自己的简历或者是申请材料看起来好看一点就动起了作假的念头,这是万万不可的。毕竟瑞士大使馆的面试官们已经身经百战,哪有什么能够逃脱他们的法眼呢?所以大家宁可材料难看一点,也千万不要作假,一经发现,被永久取消申请瑞士签证的资格也是有可能的。

不要暴露移民倾向

很多同学是抱着移民瑞士的念头申请到瑞士留学的,对此先不说移民瑞士的难度,就光说面签这一关估计有的同学就过不去。毕竟在面签过程中,一旦面试官发现学生有比较明显的移民倾向的话是很有可能拒绝签字申请的。所以大家即使很向往移民瑞士,也不要表现出来,不然的话说不定连面试官这一关也过不了。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瑞士留学千万别在签证上出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