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优势

发布时间:2019-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是一所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学校,由来自美国多个州,56个不同地区以及全球20多个国家的350名学生组成。我校也是新英格兰地区联盟院校成员。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学生与老师比例为71,平均班级人数为12人,大学升学率达到100%。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各种荣誉课程,20AP课程和100多门选修课,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同时引导他们成长为成熟且有能力的领导者。在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学生们参与各种跨学科的活动,并通过设定新目标、打破常规模式来不断地挑战自我。

通过动手实践和实际应用来学习是玛丽安娜波利兹教育的标志,让学生通过以项目为导向的学习平台,例如LEAP周和体验式学习来学到知识。 此外,卓越中心(Centers of Excellence)是一项供学生选修的证书课程,学生攻读特定的学术课程,参与实习,并最终完成为期一年的独立研究项目。卓越中心分别代表创新,商业与企业家精神以及公共事务与服务。

在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学生有17种竞技运动(例如划船,游泳,曲棍球和篮球)和各种各样的非竞技性活动(例如舞蹈,戏剧,马术和体操)可以选择。 此外,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的学子们还可以在40多个俱乐部和组织中探索并拓展自己的技能与兴趣。他们会有很多发挥领导力的机会,例如做班干部、新生指导、住宿协管和社区服务委员会等。大多数领导力角色都旨在为集体做贡献,更具体地说,是为全体学生。通过这些领导力相关的角色,学生可以为毕业后的生活做好准备。

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的大学升学率为100%,我校的毕业生是一群充满信心,有责任心,随时准备发挥领导才能的年轻人。近年毕业生升入的部分院校有(字母顺序):阿默斯特学院,波士顿学院,布朗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威廉与玛丽学院,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埃默里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圣安德鲁大学(苏格兰),三一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以及弗吉尼亚大学等。

更多院校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