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课程的三大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AP课程是有通用考试的,AP课程的成绩对于学生大学申请和大一阶段是有影响的,美国很多课程在大一阶段是接受AP课程转学分的。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美国高中留学课程的三大优势,具体如下: 

首先第一个优势就是前面提到的课程设置,课程的分层次设置就是美国高中的首要优势,一般学生在9年级刚刚入学都是必修课程,也就是一些基础公共课程,难度较低,也是学生从初中向高中阶段的过渡10年级开始接受Honor课程,难度有所增加,之后可以按照学校要求申请AP课程,AP课程难度较大,但是有很大的作用。

  美国AP课程是有通用考试的,AP课程的成绩对于学生大学申请和大一阶段是有影响的,美国很多课程在大一阶段是接受AP课程转学分的,因为AP课程其实就是大学先修课程,成绩好的学生在大一阶段会比较轻松一点,这也是美国高中AP课程为学生带来的优势之一。

  第二个优势美国高中课程尤其是AP课程是由学生自行选择的,学生的某项课程达标比如数学课程成绩较好,有一定的学术背景就可以申请AP课程中的是微积分课程,美国AP课程涉及到各个科目领域,有几十种,学生可选择的余地会比较大。

  第三个优势就是美国高中课程对标美国大学教育,为学生在本科的学习降低了难度,有美国高中的学习经历做基础,学生可以更快更好的融入进美国的大学课程,而且美国高中课程在欧美英澳国家的申请都是有优势的。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课程的三大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