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斯巴顿大学的十大优势

发布时间:202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之间的经济与文化往来,培养一大批能够高素质服务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应用型人才,泰国斯巴顿大学面向中国招收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开设全日制本科学位课程。

1、文凭含金量高。斯巴顿大学(Sripatum University)的文凭受中泰两国权威机构认可,国际通用。毕业生的文凭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是报考公务员和在企事业单位升职的重要依据,与国内统招学生同等待遇。与国内名校相比更具有海归身份优势:可享受免税购车、扶持创业、在京沪广深落户口等海归政策。学生毕业后指导办理国内外认证、档案存放等。

2、入学时间灵活。凭高中毕业证(附会考成绩)即可申请入学。

3、有入学英语成绩要求,但无需提供雅思、托福语言成绩。达到学校内部语言测评即可顺利进入课程学习。

4、全学制强化培训英语,高年级时部分专业课逐步过渡到全英语授课,确保学生毕业后成为熟练使用中、英、泰三种语言的国际化人才。在校学生还可选择去欧美合作院校留学一学期至一年,进一步提高语言技能和开阔国际视野。    

5、学校提供众多的实习机会,学生可选择在知名跨国企业、国际金融机构、五星级酒店中完成实习。斯巴顿现今已与全球100多个大学、组织和社会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多个世界知名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学术合作,签订了多个联合办学双学位和本硕连读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继续深造的通道及平台。

6、西式教育、中式管理。课程设置、教学体制与欧美名校同步,配合客观公正的考核模式(我们采用出勤、课堂表现及随堂测验、课后作业评分笔试成绩在综合评定学生的学习)。

7、全天候服务。斯巴顿大学特设专职精通中、英、泰三语的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学习及生活的统一管理,提供7*24小时贴心服务。

8、留学生活环境舒适,学生待遇优厚。学校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国际化学习环境,比如:全校园无线上网、现代化教室、小型放映厅、信息资源中心、现代化多媒体图书馆、校医务室、独立的留学生课间休息室等,都可供学生免费使用,健身中心需要付费办理会员卡(年费2000泰铢)。学生宿舍为公寓式住宿,享有24小时安保监控。

9、留学费用远低于欧美国家。住宿、餐费等生活费用甚至低于国内开支。学校即可乘坐通往机场、曼谷市中心的轻轨。斯巴顿曼谷校区与曼谷轻轨BTS站绿色线零距离连接,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

10、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可选择东盟国家就业,也可回国发展。在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背景下,中英泰三语人才广受各大企业欢迎。

文章:“泰国斯巴顿大学的十大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