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郡中学全美NICHE评级A+

发布时间:2021-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费郡中学Fairfax Christian School是一所为幼儿园至12年级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素质教育的私立走读中学。学校位于弗吉尼亚州,距离华盛顿不到半小时车程。学校教师水平优异,教学成绩超出国家标准,师生比17,且大学录取率为100%。在NICHE排名中,费郡中学的评级为A+,弗吉尼亚州最佳私立K-12学校排名第9

院校一览

成立于1961

国际学生滚动录取

超过23节课的英语强化课程(无需托福成绩)

超过30AP课程和大学双学分课程(要求托福iBT成绩达到80)

录取后签发I-20表格

接收转自美国其他学校并持有F-1签证的国际学生

接收1213年级学生

提供短学期学习

学生们来自30个不同的国家

美国的本地学生占比80%

四年制大学录取率100%

师生比为17

平均班级人数:15

为什么选择费郡中学?

费郡中学有超过58年的国际学生教学经验,并协助他们升入顶尖大学

大学预科英语强化课程(IEI)包括不同等级的阅读与自然拼读、语法与写作、演讲与辩论、美国与世界历史、科学、美国文化、西方文明基础和托福备考课程等

卓越的体育、音乐、戏剧和艺术课程

学校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以西18英里,仅不到半小时车程。这里也是一个技术、国际贸易、艺术和旅游中心。靠近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

北弗吉尼亚是美国最富有的地区。学生们在富裕的家庭生活,可以很方便地去到风景旖旎的公园、顶级博物馆、一流的餐厅以及奢侈品商店。

学校排名

在美国权威的院校点评网NICHE中,费郡中学的评级为A+NICHE根据统计数据,以及来自学生和家长的数百万意见,对近10万所美国学校和学区进行了排名。

费郡中学的具体排名如下:

弗吉尼亚最多样化的私立高中2/222

弗吉尼亚最好的基督教高中7/76

弗吉尼亚最佳私立 K-12 学校 9/94

附:Niche是美国专注K12学校数据网站,收集在读家庭反馈,以评论为中心。Niche排行榜根据如下6个指标对近3500所学校进行评分和排名,如下是榜单的6个参考维度:SAT/ACT分数(30%)、顶尖大学录取层次(25%)、大学录取率(15%)、文化多元性(10%)、在读家长/学生评分(10%)、师生比(10%)。其中大学录取率和师生比是来自国家教育部的信息,其他都来自Niche用户提交的评分。

文章:“费郡中学全美NICHE评级A+”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